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

【玩藝術,尋寶藏】-2 地球旅行圖卡創作



聚焦在遊戲的心情,想像我們的地球之旅,從出生到現在,我們曾經扮演過怎樣的角色,一個角色玩膩了,是否想過再另闢新徑,試試另一個角色呢?

快樂就是用一種遊戲的心情來生活,快樂是擴展、是創意、是打破框架、是一種玩到欲罷不能的心情....我的地球之旅,來到一個美妙的境界,認識這些讓我大開眼界的朋友,後來知道他們常要接觸一些生命面臨困境的族群,哇!那不知是什麼感覺喔?

藉由一起創作,交流,我想我們各自的生命故事都會開始流動起來,這個世界沒有邊界沒有盡頭,只有不停的變幻與流動,所以就隨著流,讓每一張張生命圖像流瀉出吧 ~

大家的作品,真的都讓我非常非常的驚艷耶!!!
很高興能一直和大家一起玩創作,記得:我們是馬偕藝療團辣~~讚喔!!

Cindy作品


海浪 / 在池塘 / 自大的 / 跑+哭ing 







于婷作品


蝌蚪 / 在外公到我家的路上 / 疑惑的 / 當大王





雅婷作品


孫悟空 / 在花果山 / 驚嚇的 / 又踢又叫



毅宸作品


 羽毛 / 在樹下 / 充滿的 / 心情高昂




少湲作品


愛哭ㄟ / 從摩天大樓 / 無情緒的 / 落下





一粒沙作品


光 / 在人裡面 / 喜悅的 / 觀看世界 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