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

好文共享,請看下一篇

一直覺得現在關於新時代的資訊和法門實在是多到爆炸,而我又是一個好奇心超重的人,以前,真的很容易這也想碰碰,那也想玩玩,可能太認真了,常常讓自己混亂到心力交瘁,然後,就開始有了負面的投射....後來,我決定重新回到自己的中心,不再那麼貪心,在浩瀚訊息中只選擇最有感覺的(雖然對於一些沒聽過的,心還是癢癢的),然後再深入去瞭解。

剛在臉書上看到嬿伊連結的這篇,如果不是對亞特藍提斯這個主題的好奇,我大概也不會想打開來看,我對所謂光之工作者,也不想付出太多的好奇,因為光是理解賽斯的東西就需要很專注了,這樣的態度我想應該也是來自於之前有過的經歷的一些反動吧。但我對亞特藍提斯真的太好奇了,因為賽斯也提過。

這文章真的很長呢,我還特地把字放大列印出來看,一開始真的很難專心,看沒幾個句子腦袋就會蹦出一些要做的事,然後一下又是音樂不對....

然而,我想要說的是:當我看到後面,越來越專注,感覺很多過往似乎正在被療癒,尤其是提到黑暗面的部份,我好像也似乎理解了一些東西,我覺得還蠻不錯的,想分享給大家,但文章真的很長,如果他對你有一點吸引的話,真的可以看看喔,我把他PO在下一篇,然後會畫出我覺得很有感覺的部份,但如果你覺得這樣會受干擾,放心,丸子的服務可是很貼心的,我寄word檔給你,我就都先寄出囉,有感覺再看,沒感覺就把他刪掉吧~(其實最簡單的方式是連結到嬿伊朋友的貼文,可是我copy完後就都找不到那個連結了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