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

[一粒沙的羊玩意] 杯墊 鍋墊 還是蔥油餅 ?!?!

這個圓圓扁扁的東西,是我的第二件羊毛氈作品。

原先的想法是想作個小小杯墊,做的過程翻來翻去的搓磨,
覺 得好像在煎蔥油餅,做完以後,不管怎麼用熱水浸,他就是 不給我縮小(老師,不是會縮小嗎??),所以他最後的樣 子真的很難定義,當杯墊有些大,當鍋墊又太小.....

而且我發現我真的很愛五餅耶,每次都放上那馱呆呆痤痤的紅 點點,看起來有點好笑,怎麼說都是自己生的啦,在怎麼痤也要 愛他,哈哈!!

其實整個成品和預想的差很多,主要是因為羊毛不夠,少了做 基底色的大量羊毛,只好就把美麗的顏色都藏在裡層當內在 美了,有點可惜。另一個問題是這麼小的圓形似乎不太好鋪 毛,其實我到後來真是亂撲一通了,這還真需要老師指點一下 囉~

雖然真的是好不成熟的作品,但是,小杯墊(就把你當杯墊吧, 為了釐清你的身分,特地讓杯子幫助你完成你的任務),我還是 很愛你的喔~
2010/03/2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